葡萄兔

不要FO,谢谢。

周葉婚禮茶會repo(上)

謝謝辦了這麼一場如此棒的茶會QQQQQQQQQ

在每個地方都很用心,都做的真的很好,好到讓人一直哭。

我非常喜歡這次活動的一切,網頁、合本、婚禮LOGO、MAD  etc.都美好的像是一場夢。

看REPO看到一半開始哭,真的沒辦法通過文字來表達內心的感受。


周澤楷、葉修,你們可要一起牽手走過未來的每一生一世啊!這麼多人給予你們祝福,不許你們分開!

你們是那麼幸運,能在幾十億人裡遇見一個你很愛很愛,而對方也很愛很愛你的人,這是很不容易的,所以請珍惜彼此,好嗎?

最初的激情總有天會退去,留下的會是細水長流的溫情,我相信你們老了一定是這樣,牽著對方的手走在映著夕陽餘暉的路上,笑著說過往那些年少輕狂的往事,晚上相擁入眠,如最初般恩愛。


真的好喜歡周葉這個CP,喜歡的每一次想起他們時都是笑著的。

從來沒有想過我會愛某一個CP愛成這樣,每一字一句都像烙印在心底般那樣深刻。

心情不好時就看周葉文,聽聽相關音樂,再怎麼難過都會好起來;有什麼不順遂就想想他們,覺得一切沒有那麼糟糕,感覺自己還能繼續走下去。

對我來說,他們是不可或缺的。魚離不開水,而我也離不開周葉。 


謝謝這次的邀約,讓我圓了我的願望,真的、真的非常感謝。

希望沒讓人失望才好。


說了這麼多,我只是想說,周葉這個圈子有璋璋你們真是太好了。

我大概是上輩子好事做多了,所以這輩子才能愛上周葉,然後遇上你們吧。

謝謝世界,謝謝。


葬狼:


(攝影 / 白羽)


籌備幕後還佔了tag,打擾到的話抱歉><//

天阿這篇大概會很長而且很囉嗦...如果有人看完的話我、我佩服你!


在故事開始前(?)想先說說為什麼我又做了這件事哈哈哈哈...

一直以來我既不會畫圖、文也寫的不大好,但是辦活動的時候,我能夠感覺到「為了喜歡的周葉付出了」,希望能帶來一段很好的回憶。

523那場周葉茶會因為我不是主辦,儘管盡了力但各方面有著遺憾,還好在這場茶會籌備的過程中跟藤藤米米成為了戰友。

嚴格說起來是從四月底開始有了這個念頭,我們都很龜毛加神經病,感謝她們願意接受這次婚禮茶會的邀約,一起發病wwwww

(尤其是米米與我共渡了整整一年的籌備生活天阿)


在籌備組裡我主要負責統籌、排版、STAFF相關、週邊攝影、打雜(印刷製稿、發lof等等)


六月的時候,我們做了參加意願的調查,一方面擔心全職會不會退燒了? 

也想知道還有多少願意來參加茶會的周葉小夥伴?

我們一共收到142位表示想參加的回應,還有很多溫暖的鼓勵打氣。

實在是......不知道該怎麼好好地表達當時的心情,很謝謝當時給我們任何留言以及表達希望參與的每一位,有這些才有後來放開手、放開心、發病無止盡的周葉茶會。

PS.藤藤找到的這個表單系統真的很高大上XD 讚!五星好評!



合本是我們第一個籌劃的項目

523的時候米米有想過合本但未能去做,這場婚禮在藤藤的發起下得以實現,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!

感謝所有答應參與的作者,我們只要收到一個肯定回覆,就會在群裡跑圈!一度群名片充滿馬拉松選手、田徑選手之類的名字哈哈哈哈

在合本裡我做了目錄的排版、宣傳圖、校對(主要校對都是藤藤做的,她很細心的看了三次,還有用詞上的統一非常辛苦,讓合本的質感很好)

藤藤跟我都有共識,這場婚禮的所有事物都要有一致性、有設定,所以這套合本其實也有些裏設定,不曉得看完合本、參加完婚禮的各位有沒有發現呢?



茶會第一項裏設定,就是糖果。所以參加婚禮的來賓會贈送MM巧克力、合本處處可見糖果、MAD主題曲PV、COS婚紗生活照也其實也有哦!

謝謝昊子答應邀稿,而且一口氣就給了三張稿子,收到的時候簡直給跪了,萌死了萌死了天啊!(捂心口

巧克力是當時住在美國的七迅幫忙定的,還記得當時為了選什麼顏色龜毛的幾個人在籌備組裡打架哈哈哈哈

瓶子是藤藤精挑細選、貼紙是乳齒設計的哦!


  

這場婚禮的LOGO是由藤藤設計的!很美吧!

龜毛神經病如我們,只是個茶會LOGO就總共做了五款比稿。依據同樣的設計理念,要有ZY、要葉子、要荒火碎霜,最後投票選出藤藤的LOGO。

真的是很漂亮的LOGO,優雅又適合鋼印,特別有周澤楷包容了葉修的感覺。

說到鋼印,因為523我們都對蠟封有莫大的陰影,所以這次喜帖就改用鋼印了,正好合本的工藝最後也選擇做了打凸,簡直又圓了一個小小的設定。



婚禮官網我是購買國外的網站版型去做修改的,整個網站到可以公開的程度的時候,大概做了一個月。

SHE-I、Syou、七迅、防水、美美美的婚紗照輪播、加上周葉兩個人各站一邊簡直要把我融化了天啊!!OwQ 

一打開網站就有周葉吃到飽的感覺有木有!

這一個月中製作千葉景的動畫花最多時間。一直想做好所以打掉重做了很多次(途中還歷經景桑還被我退稿對不起啊嗚嗚嗚)

動畫的部份是用Live2D的技術做的,在正式製作之前為了測試自己能不能辦到,就做了測試的版本,因此有了下面這張動畫,才有後來的官網。

謝謝景桑願意授權我TwT

感謝他一直被我各種騷擾、龜毛病發作,還願意讓茶會邀稿。


順帶一提,他們在說的是

「葉修,嫁給我。」

「好啊。」

 


來說說這場茶會最喪心病狂的決定之一,立體喜帖。

我一直都很喜歡立體卡片、立體書就收藏了好幾本,當米米說他希望製作立體喜帖的時候我立刻舉雙手贊成,藤藤也欣然同意讓米米放手去做!

於是我...就...說...那我們請炎鈴老師來畫這張喜帖好嗎?(對我來說炎鈴老師的圖在全職圈有很重要的意義。)

然後一群人就瘋魔了XDDDD

非常謝謝炎鈴老師答應了這次的邀稿,完美呈現了一槍穿雲和君莫笑,男人之間的浪漫!

這張圖是請炎鈴老師依據原作中,最後這場戰鬥的感覺畫的:

沒幾步,一槍穿雲身後撞到了鐘乳石,無法再退,君莫笑緊貼著他,距離如此之近,近到周澤楷的視角裡幾乎只剩下君莫笑這面無表情的五官。

迴旋腿,支地旋出一腳,君莫笑卻已開了技能雲身,踏步閃讓。
一槍穿雲跳起,拔槍,開火,怒射!
君莫笑身影一晃,三步距離,一蹴而就。

圖有了,接下來是卡片的立體結構,我買了很多種立體卡片拍成影片提供參考,最後米米挑了這個效果,成果非常的棒!

一路看米米試做了好多版本,真的很感動T_T (為什麼我們都這麼有病)

謝謝所有來幫忙加工的天使,還有一個人幾乎包辦一半以上數量的米米,看到最終成品的時候我真的差點哭出來。


拍立得貼紙是我一直吵鬧說想做的(躲起來)

來到周葉婚禮拍了拍立得,之後回憶起的時候要怎麼發現是周葉茶會呢?而且像我這種不太會畫圖的人,就算給我筆我也畫不好哇,所以我覺得這麼棒的周葉,一定要有拍立得貼紙(蹦跳)

於是藤藤邀請了他心中的女神六呂繪製的,實在好蘇啊甜死我了好喜歡TwT!!六呂女神我宣妳!

中間因為印刷限制的關係做了一些調整,六呂女神也很溫暖的給藤藤回應。

謝謝藤藤謝謝六呂女神TwT



周葉既然是這場婚禮的主角,婚紗照一定要下功夫!

從衣服、捧花、胸花、主題、場地,回顧起來各種大工程,謝謝曜子在這段時間協助我們一起找場地、蒐集整理資料。(光是場地我們就找了超過20個...)

婚紗照分兩個系列:生活照、正式婚紗照,照片裡也充滿了很多裏設定哦!

謝謝櫻櫻和團子跟我們一起完成這個大計畫,照片拿到的時候覺得白白的好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身為葉修COSER的櫻櫻也擔任了紅毯小劇場的劇本,與恥恥寫的誓詞聯手簡直不能更好TwT 婚紗照MV製作也是出自櫻櫻之手!(弄哭了好多妹子

擔任小周COSER的團子除了是籌備組的財務大臣之外,也手工製作了花花送給每一位客人,茶會當天美麗的婚紗相本桌也是她佈置的哦!一個退役後也能用手工藝養前輩的概念XDDD


帥氣美麗的STAFF們絕對也是整場矚目的焦點哦!

謝謝每一位參與COS STAFF,邀約的時候老實說我自己覺得挺突然的,但是都給我很善意的回覆,不愧是周葉黨的夥伴>< 

每一位都好還原啊!翔哥好帥我喜歡、江副溫柔紳士男、包子又長又帥、杜明可愛又靦腆、陳果氣質老闆娘、沐沐可愛又溫柔、唐柔腿長美又正、一帆暖男也暖心、秋總紳士又炸毛、雲秀深V腿美、方銳帥蘇又幽默

找主持人的時候我們一致認為需要反應快夠親切的人,所以琢磨了非常久,感謝榮笑讓我遇到了筱睨,感謝筱睨帶了阿垠到我們身邊。

辛苦每一位STAFF,一直被要求開會、綵排再綵排,不然就是走慢點、再慢點OwQ 謝謝你們包容我的囉嗦,茶會當天表現的真的很棒!

我愛你們!>D<

特別想感謝筱睨(雲秀)、阿垠(方銳)、愛莎(蘇沐橙)、雪雪(葉秋)

筱睨雖然籌備途中家裡有事,但還是溫柔地陪我們走完這場茶會,不論是綵排的認真,或是提供手作佈置鑽石、協助列印流程、提供穩定器拍攝綵排影片...等,都可以感受到筱睨是很認真看待這場茶會的,茶會當天的主持也很流暢!謝謝妳、也謝謝榮笑!

阿垠在整個當日流程上非常幫忙,對細節的重視和活動的把握讓人很放心交給她,常常提出很有見解的想法,提醒我們沒有留意到的地方。當她與我反覆確認活動細節的時候,也受到阿垠很多溫暖的幫助、鼓勵(來賓們的桌牌就是阿垠幫忙排版輸出的哦!)婚禮當天阿垠的絕妙救場也常常挽救了我的疏失,天啊,有妳真好,謝謝阿垠TwT

謝謝愛莎協助我們圓滿茶會的裏設定,也就是這場婚禮是由蘇沐橙為了葉修和周澤楷舉行的。(因為我們都覺得,周葉是那種只要兩個人在一起有沒有婚禮沒所謂的個性)愛莎用心的寫了每一句對葉修的祝福、對周澤楷的託付,還有圓了我希望看到沐沐把葉修的手交給小周的畫面。謝謝愛莎!

雪雪擔任的葉秋,在裏設定裡是不願意讓哥哥嫁出去的,這點表現的實在是!非常之好!不論是台詞的編寫、呈現出的氣質、還是雪雪提供的協助都很感謝!


好的,因為我睡覺的時間到了(身體關係沒辦法晚睡><),還沒打完只好分上下兩集...

在下集中,接著我想來說說籌備組所有的天使們,她們雖然在茶會當天不是耀眼帥氣美麗的焦點STAFF,卻絕對是成就這場茶會的功臣TwT

以及其他還沒有提到的幕後秘辛...(怎麼突然電視劇畫風了)

评论
热度(81)

© 葡萄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