葡萄兔

不要FO,谢谢。

【灣家周葉茶會】這只是一個怨念

說在前頭的話:

1.我只是個精靈,真的、只是個,精靈,小到不行的那種,精靈。

2.請先在自己面前架個攝影機再打開邀請卡,之後再回傳影片,我們都想知道反應,拜託了(猛虎落地


今天做手工不知道說是開心還是難過,心情很複雜,眼前一片閃光,什麼都看不見。

是的,我要掛人,我要掛周澤楷與葉修(。

你們到底憑什麼!!!這麼閃!!!!!!!!!!

眼都要瞎了!!!!!!


(關於邀請卡)弄了1組覺得還好,但是5組開始覺得這世界為什麼要那麼多情侶啊啊啊啊啊啊(生氣

手工組的每個人都很生氣XDD很努力不讓他們少個頭或一條腿(真誠


(關於拍立得)數數量簡直瞎了眼,我想回家,您兩大神自各去秀恩愛,好嗎(摔

 
我的眼要瞎了 


有這~麼多呢(雙手畫圓


讓大家感受一下周葉兩人散發出來的閃光瓦數

有沒有一種眼前一片白光的感覺?

不管有沒有,反正我覺得有了(欸


多的OOO簡直想燒掉照亮另一個世界(不

瓦數之高簡直像體育場的高空照明燈(誠懇



剩下的等邀請卡收到自己慢慢感受吧XDD

拜託,請先在自己面前架個攝影機再打開邀請卡,之後再回傳影片,我們都想知道反應,拜託了(猛虎落地


貼心提醒,茶會記得要戴墨鏡(......

评论
热度(42)

© 葡萄兔 | Powered by LOFTER